噩盡曆102年.....................

 在歲安城城北的街道上,有個帥到掉渣的男子正快速的掠行著。

「喂!終噩禁刀!」突然,一個看似二十餘歲但卻滿臉鬍鬚的男子正喚著稱為終噩禁刀的掠行男子。

「嗯?幹麻,有何貴幹?沈洛年?」終噩禁刀停下腳步回頭看沈洛年。

「別大聲!忘了我現在叫沈凡嗎?」沈洛年滿臉緊急樣的小聲罵著。

「喔!我忘了嘛~」

「忘個屁啊忘?想害我離開歲安城啊?禁刀阿~別老想著把妹阿~喂!喂!」

「阿隨便啦~煩ㄝ~老子現在忙沒空啦!別來吵我!」終噩禁刀邊跑邊說,終噩禁刀就又跑的老遠。

「喂!我有事要跟你商量啊!媽的!你還真跑啊?你敢回來就死定了!」洛年大聲喊著。

「嘻~老子要去把妹誰要留下啊?我又不是智障說~」

 終噩禁刀迅速的繞到了城中央,他在一間稍大的房屋門口停下,敲了個門。

「誰ㄚ?」屋裡傳出一個柔美的女聲,想必聲音的主人定是美麗。

「小羽,是我啦~韻姊姊不在吧?」禁刀小心翼翼的問著。

「她正在小憩啦!你明早在來~」小羽說。

「蛤~好吧!那我明早來你要等我喔!」

「好啦~我會的!」小羽答應著。

「嗯!一言為定喔!」

「一言為定!」

「嘿嘿~明天再來找小羽!」禁刀開心的飄掠回家。

殊不知有個天大的怒火正在家中醞釀著............................

 

 

 

啊哈哈

這是老子第一次改文ㄝ

改的好爛

希望有人能多批評與指教囉~

也請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噩盡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