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小子性子真衝動!不知道是像到誰?連要去找人報仇也忘了帶孤月星。」沈洛年說。

孤月星,禁刀的終極武器。是一對一長一短的雙刀。

長刀,黑煞月,不只是長也大更是重,連沈洛年要拿起也有點兒吃力。

短刀,白極星,說短也不短,足足有一尺半。

這兩把刀配上禁刀的力量簡直是最佳的索命組合。

話說禁刀一衝出門果然是要找賴一心。

「賴一心!賴一心!!賴一心!!!如果是你砍師父我絕對殺了你!!!」禁刀生氣的大喊,眼角還泛著淚。

「咦?等等!我的孤月星呢?」禁刀衝到半途才想到手上沒武器。

「唉~算了!等找到賴一心跟他對質就瞭了。如果是他搞的,就算沒武器我也要打到他重傷!」禁刀稍停一會便又衝了出去。

禁刀一路衝到擎天塔,確定了賴一心的位置後便往那方向飄掠過去。

來到一個長寬各約十公尺的大房間門前,禁刀便一腳踢飛那個門。

「賴一心!」禁刀大喊。

「嗯?誰找我?」賴一心果然在裡面。

「是不是你砍師父的?」禁刀一把揪住賴一心的衣領質問著。

「是我沒錯!但......那又如何?」賴一心悠悠的說。

「什麼?真的是你砍的?為什麼那樣做?蛤?你說話ㄚ!」禁刀邊流淚邊大喊。

「沒為什麼!只是測驗而已。」賴一心說。

「測驗?測什麼驗?你知道師父快被你殺了嗎?」禁刀又喊。

「不!不是要測驗洛年,而是要測驗你。」賴一心說。

「測驗我?沒事幹麻測驗我?你又是在測我啥?」禁刀不解的問。

「我是測驗你的耐心。不過.......這一測驗我才知道洛年所言不假!」賴一心說。

「師父又說了什麼?」禁刀問。

「他說......」

--------------------------

「如果你硬要測驗的話,那麼......你會被他的耐心嚇到。」

「嚇到?!難不成他耐心特好?」

「哼哼!你一測便知曉~」

回憶之對話~~

--------------------------

「什麼?會嚇到是啥意思?我耐心難道不好嗎?」禁刀問。

「呃.......這個嘛~的確有點不好~」賴一心尷尬的說。

「什麼嘛~連你也這樣說!我耐心真的不好嗎?」禁刀苦著臉問。

 

 

 

 

好啦!!!

今天就醬啦~~

已經十二點多啦~

我才十三歲臉蛋可要好好保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噩盡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