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真的嗎??那好吧!算我錯怪你了~」小羽又恢復以往的微笑。

「哈哈!對ㄚ~小羽有空也來玩阿!」禁刀一看到那微笑便之危機解除,所以又亂哈拉了起來。

「禁刀你是白痴嗎??小羽一個女生哪能跟你們一起胡鬧!而且,為什麼我的小凡得跟你胡鬧?恩??」狄韻帶著微笑的問。

「呃.......這個嘛.....這....這....這個....」禁刀突然緊張結巴了起來。

「小韻~是我叫他跟我的啦!這叫戰鬥訓練~」沈洛年眼看自己的徒弟遇難不免拔刀相助。

「可是人家不希望你這麼累嘛~你都那麼忙了還要幫那個白痴作訓練我會心疼呀!!」狄韻一手勾著沈洛年的手臂一臉微怒的嬌嗔。

「喂喂喂!!什麼叫那個白痴?狄韻你今天給我說清楚喔!」禁刀聽到「白痴」兩字,理所當然的發瘋了起來。

「禁刀!你不是答應我不跟韻姊姊吵架嗎?」小羽扠腰問。

「呃......好嘛!好嘛!我不吵架、不吵架!」禁刀看到「太座」要開始動怒了,所以趕緊收歛。

「這樣才是我最喜歡的禁刀~好了!我們不要打擾韻姊姊他們了!走吧!我們去逛街!」

「蛤~逛街呀........」

「別猶豫了!走!」小羽就這樣「拖」著苦臉的禁刀去逛街了。

沈洛年看著徒弟的臉一直不停的笑。

「好啦!只剩我們兩個了!你晚餐想要吃什麼?」狄韻一臉期待的問沈洛年。

「晚餐?!晚餐哪有想要吃啥,就東亞飯館的炒飯就好啦!」沈洛年理所當然的說。

「這怎麼可以!我好不容易能有空煮飯給你吃ㄝ~你都不會想吃我煮的料理嗎?」狄韻稍稍不悅的問。

「老實說.......不怎麼想....」沈洛年說。

「沈凡!你真的很過分ㄝ!你這個烏龜白痴王八蛋!我不要理你了!!」狄韻聽到這話都快噴淚了,於是就轉身離去不理沈洛年。

「嘖!真兇阿!我都還沒說完呢~」沈洛年見狄韻離去就忙著追她。

「喂!小惡女~」沈洛年追上狄韻後抓住她的手叫了一聲。

 

 

 

 

寫的很少敬請見諒

希望我寫的文合看官們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噩盡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