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禁刀了解師傅只是在和賴一心演戲後,便回家去了。

「老頭!你竟然在演戲!結果害我為你哭了那麼久!我要殺了你!」禁刀一入門便追著沈洛年跑。

「喂!喂!喂!別衝動啦!有話好好說嘛~喂!喂!別拿孤月星啊!啊!!!救命ㄚ!!」沈洛年邊說邊跑,最後禁刀就拿了孤月星追殺沈洛年。

「死老頭!!!!我今天一定要殺了你!!!」禁刀喊。

最後,兩人一跑一追的衝出了門外,沈洛年一路跑到狄韻的私宅。

剛跑道門口狄韻碰巧走了出來。

「小韻!小韻!快救我!!!」沈洛年一看到狄韻走出便躲到狄韻的後方。

「啊?!幹麻ㄚ??」狄韻被沈洛年的舉動嚇到,於是問。

「別說那麼多了!快阻止禁刀ㄚ!!!」沈洛年喊。

「禁刀?!」

「老頭!!你還跑!!看我殺了你!!」禁刀說完便聚炁揮刀。

「唉~你們又.......」狄韻連說都沒說完眼看禁刀揮刀殺了過來只好帶著沈洛年逃。

「老頭!!你竟然拿韻姊姊當刀??我一定要殺了你!!!」

「禁刀!!住手!!你在這樣子我就不理你了!!」突然一個聲音使禁刀停了下來。

「咦??小羽?!你在這啊??啊!!我沒事啦!只是跟老頭鬧著玩而已。」眼看小羽在這禁刀當然不敢繼續發瘋。

「呼~~小羽阿!!幸好你在這~不然我可就........」沈洛年說到一半注意到禁刀"熱切"的目光,當下便不敢繼續說下去。

「可就什麼??」小羽問。

「可就沒辦法吃飯阿!!我每次跟他玩就會玩個三天兩夜的~~」禁刀眼看問下去都得說事實了,所以胡亂編個理由。

 

 

 

 

 

 

好啦~~

去洗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噩盡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