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不是說不想吃我做的晚餐嗎?」狄韻的眼淚已經稍稍的流了一、兩滴。

「好啦~好啦~我吃我吃~高興了嗎?」沈洛年看到狄韻的眼淚不忍心再鬧她,所以答應了狄韻。

「真的嗎?你真的要吃我做的晚餐?嗯~~~我最喜歡你了!!!」狄韻一聽連忙抹抹淚,高興的一把抱住沈洛年。

「喂!喂!喂!這兒人多別這樣~先到妳家再說。」沈洛年對狄韻的行為頗為傻眼。趕緊阻止狄韻。

「又沒有關係,走吧!我今天煮你最喜歡的炒飯!」狄韻拉著沈洛年的手兩步併一步的快走。

片刻後,兩人來到了狄韻在擎天塔的家。

此時畫面一轉來到了噩盡購物中心。

「禁刀~~快跟上啦!!」小羽開心的對著十餘公尺後的禁刀大喊。

「我說.....買這麼多東西要幹麻?」禁刀苦著臉搬著一層樓高的「戰利品」。

「你不懂啦!!女生出來逛街怎麼能只買一樣呢?」

「是啦是啦!!妳都有道理說~~」看著小羽開心的表情讓禁刀根本生不起氣,所以難免咕噥幾聲。

「在念些什麼啊?還不快跟上!!」

「知道了~~」

就在禁刀趕上去的瞬間,一道黑影從天而降擋在禁刀和小羽的之間。

禁刀一愣間,黑影以匪夷所思的速度將小羽一把帶走準備衝上天際。

禁刀回楞後大喊:「住手!!給我站住!!!」話才剛畢,禁刀就拿著不知何處變來的孤月星衝向黑影。

才剛衝上,禁刀施起賴一心讀傳的「神鬼狂舞」的「神之狂舞」。

而黑影一邊閃躲一邊攻擊禁刀,只見黑影的手指一比,突然一道強勁的炁往禁刀襲來。

禁刀也不強碰,一個快速迴身閃掉了這道炁勁。

禁刀一蹬衝上,雙刀砍上黑影之際卻有股古怪的感覺。

原來禁刀一砍上卻沒有砍到實體的感覺,難道這黑影並不是生物??那又怎能對我發動攻勢??

禁刀一邊砍一邊思索著,突然他聽到一聲呼喊「死禁刀!!!你還不趕快把我救下來!!!」

他才猛然想起他的「女人」還在敵人手中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小羽啊!!!!!!快把我小羽還來!!!」

「哈哈!!!死也不還你~~~」

咦??這聲音..............好像有點熟??他............是誰???

 

 

各位~~

猜猜黑影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噩盡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