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禁刀邊砍邊想之際,黑影突然在發出一道絕強的炁勁之後便消失了。這時,沈洛年和狄韻也趕到了。

「老頭!怎麼辦?小羽被抓走了啦~」此時,禁刀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跟沈洛年說道。

「唉呀~被抓了我能怎辦?你說啊?蛤?說阿?你還算個男人嗎?失去一個女人就要死要活的!你.........你真的讓我太失望了!你再也不是我的徒弟了!」沈洛年在聽完進刀的話後便氣沖沖的訓一頓,隨後就大步飄掠走了。

「喂!等等啦~」只見狄韻快速追上沈洛年並將他一把抓住。

「幹麻?我現在心請很不好麻煩妳就暫時別惹我好嗎?」沈洛擺起了招牌臭臉口氣不好的問。

「你生什麼氣阿??人家禁刀會那樣也是正常阿!你之前我被綁架時你不也是哭得要死的把我救出來!」

「那是我...那是....那是特例啦!!!」沈洛年難得臉紅的停下來。

「唷~還臉紅勒!真沒想到~」狄韻一臉嬌媚的站在沈洛年面前調侃他。

「走開啦!!反正我現在就是不爽!」沈洛年惱羞成怒,一把推開狄韻,飛起破空而去了。

狄韻沒辦法只好沈洛年就這麼溜了,她也只好回去「案發現場」找禁刀安慰去了。

禁刀正哭得喘不過去來時,突然有一隻手正拍拍他的背說著。

「禁刀乖~別哭好嗎??都是個大男人了還哭!要是被小羽看到了,豈不是又要被取笑了?你應該打起精神來~剛剛洛年他只是一時發火說些氣話而已!你別把他當真~」狄韻在禁刀背後緩緩地拍拍背、溫柔的說些安慰的話。

「小韻姊~妳人真是太好了!!!!!!!!」禁刀突然大喊,然後反身抱住狄韻。

「哇呃~」狄韻一臉錯愕,但見到禁刀仍是滿臉涕淚的哭著也就不好意思把他推開了,甚至還附贈溫暖拍背。

此時,禁刀正心想:「小韻姊的身材其實還不錯嘛~雖然看起來有些貧X,不過實際摸起來還是不錯的!」果然,色咪咪的禁刀還是只會乘人之危啊。

「啊~死禁刀你在摸哪裡啊?不要亂摸!!」狄韻反手給了禁刀十連掌,這才把禁刀打回理智的世界。

「呃~抱歉抱歉!!!一時色迷心俏就......欸唷!!不要那種臉嘛~我跟妳道歉就是了嘛~」禁刀眼看越說狄韻的臉色就越鄙視連忙給了20磕響頭。

「算了!這次就給你個便宜~再有下次我就叫洛年劈死你!!!!!!!跟我回家!!」狄韻罵完之後就轉身走離。

「阿阿阿!!!小韻姊等等我啦~」禁刀連忙追上去,此時卻有一道炁勁衝向狄韻,禁刀舉起雙刀發出刀炁將炁勁打散。

「誰?!給老子出來!!!!!!!!」

「是我!想不到你還很清醒嘛~看來應該不用出手把你揍醒?」

「師父!!!」

發出炁勁之人正是沈洛年。

「我已經查出那黑影是誰了!他的身分可真是不可尋常啊禁刀~」

「是誰???快告訴我!!我要把他劈成一堆肉片!!!!!!」禁刀非常激動抓著沈洛年說道。

「恐怕沒那麼簡單唷~因為那個人是你的族人也就是凱爾瑪族的人喔!」

「凱爾瑪?!那怎麼可能?如今還存活的凱爾瑪人應該只有我啊?難道是他?!」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是凱爾瑪的人。」

禁刀一想到有可能是他就冒出一堆冷汗。

「什麼凱爾瑪?那個他又是誰?」狄韻聽著兩人的對話一貨的問。

「小韻!這裡不方便說話~先回家再說!」沈洛年一臉堤防的看著四周。

於是三人就奔向狄韻的住處。

 

 

 

 

哈~又是一篇文章的攻下!!!

事實上這篇我在7月就已經開打~

只不過礙於要上學所以才拖了兩個月之久~

距離上一篇已經是半年的事了!!

還請各為要多加支持喔~

至於文中的凱爾瑪一事

我之後會在附記中補上!

好了~該去洗澡了!!

100/10/02     2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噩盡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